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、謝金燕共同聲明 已和爸爸團圓

記者 楊慈茵 周育鋒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7 11:04
圖/TVBS
圖/TVBS

豬哥亮今天早上和女兒謝金燕共同發布聲明稿,澄清病逝消息是不實傳聞,謝金燕也藉此坦承已經和爸爸破冰和解。退出演藝圈的這段期間,都在醫院陪伴豬哥亮,還帶著19歲的兒子來探病,讓祖孫倆團圓,綜藝大哥大張菲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,也感慨的說看到父女倆和好真的很欣慰!



 

豬哥亮和謝金燕聯手發表聲明稿,看得出父女情深,謝金燕首先澄清家父病逝消息,是誤傳的不實傳聞,接著就坦承這段暫時離開演藝圈的日子,已經和爸爸團圓,目前持續陪伴他治療中,聲明稿中謝金燕還連續對豬哥亮道歉3次,父女倆每天都在道愛、道歉又道謝。一場病讓這對18年不往來的父女,終於破冰相見,但其實在2015年,謝金燕一度有機會能和豬哥亮碰上一面。

藝人豬哥亮(2015.12.2):「希望我看到不會哭。」

豬哥亮69歲生日前夕,謝金燕送上一封親筆信和名牌外套,因為錯過錄影時間父女倆擦身而過,原本謝金燕希望私下見面,豬哥亮卻希望大方公開,讓2人再次碰面的時候,關係已經降到冰點。
 

謝金燕在封麥演唱會上,首度把不為人知的家務事,搬到檯面上來說,還放了一段1300多字的親筆信,訴說豬哥亮當年怎麼對待媽媽。

藝人豬哥亮(2016.5.15):「我的醜事她宣布出來,好毒喔!」

父女倆撕破臉,之後每當媒體問到他和謝金燕有沒有聯絡?豬哥亮都閉口不談。

藝人豬哥亮(2016.10.11):「我們今天開記者會,不要講她(謝金燕)!」

但傳出豬哥亮這次住院,謝金燕連續陪伴在父親身旁3天3夜,還帶著19歲的兒子來看他,讓祖孫終於團聚,看在好友張菲的眼裡感到很欣慰。

藝人張菲:「唯一值得慶幸父女2個人,他們能夠互相表達父女之間的愛,哪怕是最後一秒鐘,我覺得都是非常可貴。」

余天聽到豬哥亮的消息後,也表示這幾天會找時間去探病,畢竟老朋友這麼久了應該要和解破冰,苗可麗和朱延平則是打算讓豬哥亮好好養病,暫時不會去探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圓#豬哥亮#謝金燕#破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514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