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女吸毒警搜索 發現竟是舅舅帶頭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7:34

高雄一名16歲女國中生,被員警發現他提供毒品咖啡包給同學,進一步找上門,沒想到在家中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這時同住的舅舅跳出來說毒品是他的,才發現,原來少女受舅舅影響,因為好奇碰毒,結果染上惡習,只是沒想到他會把毒品帶到校園給同學,還好被警方找一步發現,阻止毒品毒害校園,但舅舅竟然在外甥女面前吸毒,真的是最壞身教。


 

年僅16歲的國中女學生被大批員警包圍,要求搜索機車置物箱,一個一個翻找,因為懷疑他涉嫌吸毒。進一步找上租屋處,從客廳房間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果然在家中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還有吸食器,但年紀輕輕哪裡來的毒品,一查才發現,竟然他舅舅的。

員警:「那是藥啦有味道的,你的啦,你的東西拿到忘記了。」

原來是從小看著舅舅吸毒,竟然因為好奇心碰毒,高雄鳳山這名16歲少女,父母離異後就輟學又逃家,還涉嫌毒品案件,先前和同學在外租屋,沒想到卻提供毒品咖啡包給對方食用,被警方逮到,這次找上門果然在家中找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。
 

少年警察隊分隊長李和信:「舅舅他有跳出來坦承說我們警方所查扣的,有關安非他命的毒品吸食器跟安非他命毒品及夾鏈袋,都是他所有,這個案子跟他的外甥女小玉沒有關係。」

真的是最壞示範,在外甥女面前吸毒,不但禍害下一代,還連代害了外甥女同學,但還好警方早一步查獲,阻止毒品繼續禍害他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國中生#毒品咖啡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91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