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到你受不了!大耳狗主題餐廳快閃來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6:46

擁有像肉桂捲一樣捲捲的Q萌尾巴, 讓大耳狗喜拿去年獲得日本「三麗鷗角色人氣票選」第2名,而三麗鷗為了歡慶大耳狗15周年,首次擴大慶祝,「大耳狗限定主題餐廳」在3/28~8/31在華山商圈快閃登台,而門口高達一層樓的大型大耳狗造型拱門,讓你從入場就被萌到不行!
 


當然最吸睛的,就是令人期待的特製喜拿主題餐點,像是主餐中的喜拿松露燉飯,搭配烙上喜拿圖案的墨西哥餅皮,口感多層次;另外飲品也是一大亮點,喜拿棉花糖藍柑橘汽水,超Q彈的棉花糖上裝飾了造型馬卡龍,像極了喜拿穿梭在雲朵間。

 
 

多款大耳狗造型可愛甜點、飲品絕對能擄獲少女們的心!餐後甜點,則是印有繽紛15週年徽章的馬卡龍杯子蛋糕,超萌菜色除了讓人拍到手軟也飽足食慾。

而同為三麗鷗其下的蛋黃哥,慵懶模樣也是魅力無窮,繼去年開始在東區開幕後,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,甚至還獲選為討論度最高的主題餐廳。因為店內店外、牆壁、天花板無處不是蛋黃哥,推開大門,還就可以看到戴上小巧廚師帽,繫上領巾化身五星主廚的蛋黃哥,拿著鍋鏟的樣子特別可愛,在餐點方面,更是搭上彩虹話題,推出彩虹冰沙,讓粉絲們驚呼連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麗鷗#主題餐廳#大耳狗#馬卡龍#蛋黃哥#華山商圈#快閃#登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981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