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幫忙補胎 遭曳引車擦撞後推撞重機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0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08:24

台中市西濱快速道路,昨天(27日)晚間9點多發生曳引車撞上廂型車,又推撞重機的連環車禍,原來是重機騎士正在環島,經過這個路段時突然爆胎,緊急找人補胎,沒想到就在過程中,後方曳引車沒注意,先擦撞補胎的廂型車又失控撞上分隔島,至於廂型車也同時往前推撞重機,結果3車毀損、3人受傷。


 

第一時間得先將困在車上的人給救出,緊急送醫,57歲周姓重機騎士左肋骨斷2根、右膝蓋骨折,廂型車內30歲陳姓女子坐骨骨折,而回到車禍現場,西濱快速道路北上車道一團混亂,破碎的廂型車前是倒地的重機,而相隔沒多遠,還有一輛大型曳引車挨在分隔島旁。

始作俑者擋風玻璃整片掉了下來,車頭右側也像撞出個窟窿,大車都如此,更別說被它撞著的廂型車,後方往前縮、車身變形,幾乎呈現廢鐵狀,最後推撞而受波及的重機車尾明顯凹陷。

拖吊人員:「這輛重機100多萬。」
 

原本周姓男子騎著愛車正進行24小時一日環島,結過在梧棲路段爆胎,通知車行前來幫忙補胎,沒想到這時曳引車沒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撞過來。

清水分局交通小隊長林俊銘:「大卡車就是因為他沒有注意右前方,然後右側車頭擦撞補胎的自小貨車的左後車尾,導致自小貨車往前推撞大型重機車。」

曳引車惹禍後又失控往左撞上分隔島,結果鋼條往南下車道散落,雙邊車道全受阻,終於將車拖離,這才能收拾一地殘骸碎玻璃,把道路清空,至於受傷的3人還好都沒大礙,不過3輛車全得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曳引車#重機#廂型車#連環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