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宅區變商圈!集團進駐富錦街 住戶:變吵了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49

民生社區的富錦街這一兩年商業氣息變重了!原因是有集團看準整條街的氛圍,開設咖啡廳、服飾店,就連店租也被炒高,有居民抱怨假日人一多,原本寧靜的住宅區變得吵雜,出現正反聲浪,不過集團創辦人說,自己也住在這,當初構想是希望能活化整個社區。


 

記者畢倩涵:「民生社區上的富錦街,兩排的樹蔭就是社區招牌特色,有集團看準民生社區的氛圍,因此打造咖啡廳,甚至還有服飾店進駐!」

坐在店門口喝咖啡,民眾好愜意,隔壁服飾店,日本客一下飛機,行李跟著人先來富錦街報到,以往住宅居多寧靜取勝,現在富錦樹集團掀起一波店家進駐潮,居民習慣嗎?

當地居民:「住戶住在樓上,可能常常會聞到客人煙味啊,或是有些聊天的聲音,就方便啊,要喝咖啡有咖啡,要買東西也有。」
 

有居民認為商業進駐沒什麼不好,但網路上言論犀利,認為街道美景成了業者賺錢工具,吸引外區人,反到造成社區雜亂!

就怕富錦街成了另一個師大夜市,畢竟這條街這一兩年的確翻新不少,日本知名鬆餅設點之外,文創小店、服飾、咖啡廳,甚至代理日系品牌,富錦樹集團旗下就囊括6家店,插旗富錦街!

當地店家:「前面賣皮包、賣鞋子,他都是一個日本品牌進來,然後把附近房租價格炒高了!」

房仲說,富錦街店面兩年前一個月租金6萬,最近喊到10萬都有人租!

甚至新媒體和店家們合作,打造拍戲熱點,偶像劇、電影來這取景,商業氣息由淡變濃,富錦樹坦言,的確有聽到負面聲音!

集團執行長吳羽傑:「因為我本身是住在富錦街,我們台北這麼難得有個這麼好的街,那能不能夠讓這邊變得更活化?」

堪稱台北世外桃源,富錦街如今從住宅區成了半個商圈,接受度也就因人而異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生社區#富錦街#商業氣息#氛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1569

0.2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