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竊算時間!3分鐘開溜 保全到場抓嘸賊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9:45

持續追蹤,嫌犯偷騙台北、宜蘭、新北市的通訊行,警方懷疑他們曾在通訊行工作過,熟知內部擺設,而且受害的商家有共通點,都是在防火巷或者暗巷旁,可以破窗入內行竊,另外他們熟知保全通報系統,趕在保全到場前早一步開溜。


 

沿著防火巷走,不到50公分寬度的距離,嫌犯從這破窗闖進店家,偷走iPhone,儘管保全警報器大響,但嫌犯卻能在保全抵達前,早一步開溜!

記者林耿賢:「嫌犯相當厲害,熟知通訊行保全系統設定,當進到店裡偷竊時誤觸保全警鈴,一個人必須待在屋外把風,並且開始倒數計時,另一個人收到指令開始在店內行竊,雙人組合必須要把握時間,因為他們知道保全到現場至少要三分鐘!」

不僅熟知手機倉庫在哪,還要把握時間,警方查出兩名男子曾經在通訊行工作過,相準直營店下手行竊,因為內部裝潢大同小異,事先也會先來勘查地形。
 

記者林耿賢:「他們也會選擇在暗巷,或像這種防火巷隔壁的通訊行來進行偷竊,因為保全一到現場,會先檢查大門有沒有被破壞。」

抓準時間差,又熟知保全巡視SOP,但偷來的手機拿去哪?

通訊行:「戴口罩就有問題了,你看手上拿一支S系列,胸口又一支iPhone大7!」

全新機直接拿到通訊行變賣,西門町、中南部通訊行,通通受害!

原價28900元的iPhone7PLUS只賣17000元,但手機原廠設定的內碼,只要有人將SIM卡插進手機,警方立刻可以鎖定!嫌犯偷不怕,因為從沒失手,與其警方抓了又抓,倒不如業者做好防護措施,免得再被盯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訊行#偷竊#保全通報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642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