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人還受氣!救護員遭髒話辱罵 傷者友:不會快一點嗎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3:00

出勤救人! 救護員竟被傷者友人髒話謾罵

救護人員執行勤務救人,竟反被傷者的朋友不斷言語辱罵!這是發生在今天(26日)凌晨2點,接獲通報說KTV有人眼睛被菸給燙傷,患者友人堅持送最近的基隆醫院,但救護員不斷重複長庚才有眼科,結果傷者友人三字經、五字經飆個不停,甚至找警察說要控告救護人員態度不好。

 



凌晨2點獲報信一路KTV,有人眼睛被菸頭燙傷,救護車出動,然而荒誕鬧劇跟著上演。

傷患友人:「你是救護員嗎?阿不會快一點嗎?」救護人員:「先把你朋友放上來,先生,你先不要激動!」
 

救護人員不斷安撫傷患友人,但他情緒激動,不斷要求救護人員將朋友送到基隆醫院,但明明救護人員已經解釋長庚醫院才有眼科,但患者朋友繼續用三字經問候救護人員的母親。

救護車都在奔馳了,這時嫌開得不夠快!連救護員詢問傷者狀況,也被罵了好幾字經,救護員只能一忍再忍,接著還被威脅要提告。

救護人員:「先生你先不要那麼激動。」傷患友人:「我告你們喔!」救護人員:「OK,你要告我隨便你好不好,你先不要激動。」

恐怕這趟路對救護人員來說格外漫長,但這群人是酒精蒙蔽理智嗎?話無好話全是髒話,救護員、掛號人員,連護理師都成謾罵對象。

救護人員:「喝點酒情緒不穩定,開始對救護人員謾罵,到了醫院之後,也向醫院的掛號人員、護理師也是一樣的謾罵。」

自己態度囂張,10幾個人竟還跑到警局,說要提告救護人員態度差,還好從頭到尾全錄影。

救護人員:「他們本來是要投訴,看了錄影之後就覺得自己理虧,理虧就跟我們稍微道個歉,就盡量排除個人的情緒,只能把他當成喝醉酒在鬧而已。」
 

對方道歉,救護人員忍了選擇原諒,但執行公務救人卻得受這樣的侮辱,道理何在?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TV#眼科#喝醉#辱罵#救護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80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