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練習單車環島 誤闖快速道警馳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4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為了體驗電影「練習曲」單車環島夢想,嘉義一所國中學生也打算壯舉環台,今天騎單車練習,豈料誤闖台82線快速道路,警方獲報馳援,護送安全騎下來。

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指出,台82線嘉義東西向快速道路,有駕駛人報案指稱,有4名學生騎單車闖上快速道,警方獲報馳往處理。

 

警方調查,這所國中學生要體驗電影「練習曲」的單車環島,由老師指導8名學生自主訓練,上午從嘉義市北門車站出發,騎向嘉義東石漁人碼頭,全程50公里。

一行人快樂騎單車,但是體力總有差距,在回程時,有4名學生先抵達嘉義蒜頭糖廠,4名落後學生快馬加鞭,埋頭苦騎沒注意交通標誌,竟騎上台82快速道,車輛呼嘯而過,駕駛嚇得紛紛急打110。

朴子新寮段快速道全長雖只有1.4公里,假日車流量大,員警獲報,趕往現場,協助引導安全騎下來,護送到警所,提供礦泉水,學生頻頻感謝警察伯伯的細心呵護,還說要跟同學分享不同經驗。
 

朴子警分局長張桂霖表示,機車騎士騎上快速道路,會先依個案了解究竟是誤闖或蓄意想走捷徑,若是誤闖,將依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告發,若是蓄意,如果涉及公共危險將依法送辦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車環島#快速道路#夢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810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