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像靈堂! 北車地下街「假花造景」嚇路人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2:38

先前傳藝中心才傳出有靈堂版的收費亭,沒想到,現在就連台北車站的地下街,Z10出口下方,也有靈堂,其實是管理單位,特意做的環境美化,只不過放上人造花,爆竹造景,以及旁邊的紅字,在燈光昏暗角落,才會有靈堂的錯覺。


 

記者彭志宇:「一整排的商店,還有滿滿的人潮,這是我們一般所熟知的捷運地下街,不過來到這個角落,好像跳進另外一個時空,這個布景也讓路過民眾覺得非常奇怪。」

民眾:「(看起來像什麼?)靈堂啊,因為它的花很像常常看到,後面感覺是那個,那種看起來尖尖的,感覺像墓碑之類的。」

第一反應,直覺聯想,好多民眾都覺得這個造景跟靈堂好相似,這裡北車捷運地下街,Z10出口下方,半圓形角落,大理石基座,大盆人造花,中間、旁邊擺滿滿,上頭還有不少灰塵,看起來很久沒打掃,在昏暗燈光襯托下,好像的確,真的有那麼一點怪怪的。
 

民眾:「(你覺得好看嗎?)覺得還不錯,花很鮮豔,很自然的感覺。」

不過也有民眾覺得,大方又美觀,只是看看這個,布置元素,大把大把人造花,左右兩邊還有大紅色字體,寫著歡迎來到台北地下街,左右還放上假爆竹,不仔細看,還以為是蠟燭,最後碑形造景,很容易跟靈堂照片聯想在一塊。負責單位表示,其實這裡原本是水池,但因為漏水,無法利用,只好擺上假花裝飾,沒想到越改越怪,也讓裝飾的美意變詭異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車#地下街#靈堂#裝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91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