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濫用職權風波 安倍晉三:如屬實辭首相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3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妻子,疑似濫用職權幫助朋友低價購地蓋學校,而該學園理事長23日出面備詢,表示首相確實曾托妻子捐款100萬日圓,而安倍夫婦則極力否認,安倍晉三的支持率也因此下滑7.3個百分點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如果我和我的妻子牽扯其中,我絕對會辭去首相跟國會議員。」

 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上大動肝火,甚至把下台都搬出來,極力為自己與妻子澄清,絕對沒有濫用職權。

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:「在瑞穗之國紀念小學校區裡,這棟建築物的建築費當中,有部份是安倍總理的捐款。」

安倍晉三夫婦捲入國有地賤賣疑雲,僅管安倍夫婦再怎麼否認,內幕還是不斷浮上檯面。
 

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:「(夫人)命令與她同行的兩人離席,現場只剩夫人跟我,(夫人)說這是安倍晉三叫我拿來的,於是我收下了裝有100萬捐款的信封。」

除了涉嫌幫助森友學園低價購地,安倍晉三還被爆料,指派太太替自己捐款給學校。

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:「雖然昭惠夫人說完全不記得,但這關乎我的名譽,因此我印象鮮明。」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這是把我太太當成罪犯嗎?這簡直是把我太太當成罪犯一樣嘛!這讓我極度不開心,我真的非常不舒服。」

醜聞纏身之下,安倍的支持率一路掉下滑7.3個百分點,跌破5成,安倍晉三雖然身陷誠信危機,但外界也推測,安倍因此下台的機率其實不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倍晉三#濫用#職權#風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6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