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8分鐘!沒打119先叩家人 祖孫四人燒死

記者 廖文漢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9:00

台中市烏日區凌晨發生死亡火警,一間化工公司疑似樓梯間起火,阻斷逃生,一家四口包括80多歲的阿祖,屋主夫妻和2歲小孫女,疑似因為被濃煙嗆暈後,被大火燒死;屋主的家人表示,火警發生第一時間就接到阿祖的電話,趕到場幫忙開門想救人,發現樓梯間已被被火吞沒,趕緊幫忙打119報案,警消人員到場搶救及時撲滅火勢,但報案延誤了8分鐘,錯失先機,沒能來得及救回這一家四口。


 

消防隊員從火場中救出受困屋主,全身上下大面積燒傷,失去意識躺在擔架上。

消防隊員:「抬起來抬起來抬起來!」

消防隊員火速救人,家人趕到現場,焦急地在旁察看,祈禱能平安脫險。
 

死者家人:「4點59媽媽打來,她說我大哥這火燒房子!」

遺憾來不及救人,但根據家屬通聯紀錄,清晨四點五十分發警,家屬接到80歲阿祖電話說家裡起火,57分趕到現場後回撥,已經沒人接聽,開門後發現樓梯間火勢猛烈,立刻打119求救,但已經晚了8分鐘。

死者家人:「就我趕來有鑰匙嘛,我打開門,整個樓梯間都是火!不能進去我就打119啊!」

黃姓屋主一家四口,疑似先被嗆暈後受困火場,來不及逃生。

家屬:「跑過去想救我媽媽,我媽睡在樓梯的另一頭,他們要過去叫她!」

其中阿祖、小孫女,還有屋主太太全身100%燒燙傷,當場死亡,58歲黃姓屋主被救出時全身70%燒傷,送醫搶救,四次恢復心跳又停止,家屬簽同意書,放棄急救。

醫生:「CPR過程中有恢復心跳,但是一下子又沒有了,所以我們總共救回了四次。」
 

家屬說,2歲孫女是屋主的外孫女,女兒跟先生經營貿易公司,加上最近就要待產,把她託給娘家幫忙帶,阿公阿嬤開心享受天倫之樂,無奈卻因為一把惡火,燒死一家四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市#烏日#死亡火警#報案延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13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