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竊以為歸還就沒事? 反成現行犯移送!

記者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7:20

高雄一名婦人到3C賣場行竊,摸走2台行車紀錄器,賣場發現後報警處理,警方也依線索通知婦人到案,但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上警局說明,反而帶著行車紀錄器回店內結帳,想藉此脫罪,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,婦人自動上門,人贓俱獲成了現行犯,直接移送法辦。


 

婦人站在展示台前假裝挑選,趁沒人注意連續摸走2台行車紀錄器,放進包包後神情自然、直接離開3C賣場。

高雄市陽明所副所長鍾清梅:「把它裝到他自己的手提包裡面。」

明知道有監視器還大膽行竊,賣場報警、警方也循線找到婦人要求他到案說明,但婦人不上警局,反而帶著行車紀錄器回賣場說要結帳,辯稱是忘了結帳,但等到警方通知才把這2台總價約1萬2的行車紀錄器帶回3C賣場,脫罪意圖太明顯,直接被警方戳破謊言。
 

高雄市陽明所副所長鍾清梅:「通知他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的時候,他竟然先跑到店家去先結帳。」

警方說婦人偷竊被監視器拍下要求到案,原本是函送處理,但自以為拿回去歸還結帳就沒事,自動上門反倒成了現行犯,賣場連絡警方到場逮人直接移送,竊嫌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C賣場#行竊#歸還#現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30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