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途霸王車!男搭小黃嗆司機:我有炸彈

記者 楊雅勻 林志偉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3:03

搭霸王車還威脅司機的人身安全! 一名男子在桃園超商,用IBON叫了計程車,要到基隆的中正區,剛開始討論車資時都好聲好氣的,沒想到接近目的地時,態度大轉變,威脅司機說自己有炸彈和槍,地點一到馬上下車,3秒內就鑽入巷弄,逃逸無蹤,連巡邏員警都追不到。
 


在桃園一間超商叫車,說要去基隆中正區。

 

乘客vs.小黃司機:「那個司機,運將,那個1700你可以接受嗎?我只有1700(好,沒有問題)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(那沒關係,不管他是跳1750或是1780、1790,都算1700好不好)。」

路上男子表示自己只有1700元,司機看男子態度良好,價錢也還算合理,欣然接受。

沒想到接近目的地時,男子態度大轉變。
 

司機:「乘客在車上說有炸彈,而且一路恐嚇,這個乘客說他是太陽會的堂主叫阿彬,他說太陽會在基隆很有名,警察根本拿我沒辦法。」

說自己有槍跟炸彈,最後目的地一到,1750元的車資不付,3秒內鑽進巷弄,逃離現場。

車隊:「乘客下車之後,剛好也有遇到巡邏的員警,巡邏員警也趕快前上去追捕,但沒有追到。」

八斗子派出所副所長呂首翰:「離去的時間已經過了2、3分鐘,所以沒有發現。」

下車地點附近就有派出所,也剛好有巡邏員警行經,然而嫌犯似乎很熟悉路段,逃逸無蹤,然而現在叫車服務方便,卻不時有客人故意在鬧區下車,瞬間混入人群,坐霸王車,這回男子甚至使用威脅手段,司機也不願自認理虧,報警要抓出囂張乘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王車#威脅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1522

0.2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