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開飯店 法國知名鬼才設計師跨界操刀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4:22

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斥資3.5億,在台北打造北歐風旅館,除了有國際知名設計師操刀,還找來藝人曲家瑞共同合作,TVBS看板人物這次來賓邀請到汪小菲,一起來看看。


 

選擇在台北打造首家精品飯店,汪小菲對於所有的細節都親自現場盯。

S Hotel董事長汪小菲:「OK,把這兩個沙發往後一點,再往後,這才對,燈光不能打在沙發上,要放在桌子中間。」

汪小菲的龜毛,讓餐與設計飯店壁畫的曲家瑞印象太深刻。
 

實踐大學媒傳系教授曲家瑞:「我們一進去就說,哇!好棒喔,我們都很喜歡,結果他不是,他不要讚美,他直接往椅子上一坐下去,他就講了,『以人體工學來說,這個長度不太對喔』。」

找來法國知名鬼才設計師Phillip Starck操刀,全白色的房間儘管維持不容易,汪小菲依然堅持設計師的概念不能改。

主持人方念華:「所以你從Philippee Starck這邊,他跟客戶端的互動,這個胸襟你最佩服的是什麼。」

S Hotel董事長汪小菲:「我覺得就是,他不光是一個設計師,他真的是讓你覺得,他站在你角度上、做為朋友的角度上來考慮這個問題,而且他還覺得我是一個年輕人,可能也看到當時他年輕的一些影子吧,有一些夢想、有些理想,他會默默的記住,然後用他自己能用的一些東西去幫助我。」

因為和大S結婚,從北京來到台灣的汪小菲認真做自己,這次在台北要交出首張成績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汪小菲#大S#精品飯店#設計#堅持#TVBS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3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