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排除動武 美韓軍演操練各種軍事選項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8 18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面對北韓挑釁,今年美韓聯合軍演規格擴大,美國除了派出核動力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以外,還派出F-35B第五代匿蹤戰機,特別的是,今年連美軍的無人機攻擊部隊「灰鷹」也將參與演習,這些無人機不但能幫助南韓蒐集情報,更將在危機爆發時,直接飛往北韓,執行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。


 

美國海軍F-18戰鬥機,降落在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的甲板上,美國和南韓每年固定的聯合軍演。今年在北韓頻頻試射挑釁之下,戰備規格升高,F-35B第5代匿蹤戰機也將加入。

卡爾文森號攻擊部隊指揮官柯比:「這次軍演,是為了加強美國與南韓間的盟友關係,這才是我們聚焦的重點,這對我們來說是固定、短期的演習。」

儘管美韓雙方口徑一致,表示只是固定軍演,但由於時局敏感,再加上北韓放話持續推進核武計畫,今年美軍決定讓無人攻擊機灰鷹部隊加入演習。
 

美軍指揮官伊薩貝:「灰鷹無人機支援美國陸軍及其聯軍部隊,它將支援所有地面指揮官蒐集情資的命令。」

美軍將在韓國的群山基地,部署12架灰鷹,灰鷹無人機能以時速280公里不間斷地飛行30小時,蒐集情資外,還能掛載4枚地獄火反坦克導彈,地獄火反坦克導彈射程約8公里,是美軍最常使用的武器之一,現在要部署到南韓,最主要就是要在軍情告急時,直接飛往平壤摧毀金正恩的指揮部。

影片旁白:「原本這批灰鷹無人攻擊機部隊,預定只有在危機關頭才會派駐,但現在美國決定,讓灰鷹部隊進入準備狀態。」

隨著兩韓情勢緊張,軍演規模越來越大 ,美軍還派出特種作戰部隊和海豹部隊,嚴防北韓蠢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韓軍演#航空母艦#卡爾文森號#灰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680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