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16、MP5手槍鐵棍 埔里街頭角頭大火拚

記者 吳淑萍  /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8:00

光天化日大馬路上,兩派人馬疑似爭搶酒女糾紛,在路口發生衝突,現場距離埔里分局不到200公尺,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,這些人不僅囂張,火力還很強大,光天化日就拿出長槍、衝鋒槍對幹,幸好兩派人馬糾纏扭打在一起,朝地上開了一槍沒打到人,但雙方還拿鐵棍狂毆,一人被打傷受醫急救。


 

黑色轎車停在藥局前,白色轎車橫切擋在前方尋仇,車上下來3名男子,把黑車駕駛拖下來!黑車被拖下車的駕駛往後退,摔倒在大馬路上,旁邊是一整排停等紅燈的車流,這樣車來車往的大馬路,雙方各自拿出武器,有棍棒、有槍枝,街頭亮槍開打,先朝地上射擊一槍示威,地上冒出煙霧!

警方:「喔!長槍長槍!沒錯啦!兩個在扭打!」

白衣拿M16步槍的是白車的巫姓男子,兩槍之後雙方扭打,接著黑車這一方白衣光頭董姓男子,持雙槍跳躍欄杆強勢加入戰局!
 

警方:「喔M16!這個也拿一支長的啊,這衝鋒槍啊,還有手槍3支!」

白車一方拿棍棒和M16步槍尋仇,對方拿MP5和手槍反擊,雙方街頭混戰,當街亮槍開槍互毆,1分多鐘快閃!

警方:「在哪裡撿東西,撿子彈!子彈撿走了!」

兩派人馬在埔里街頭鬥毆,距離埔里分局只有200公尺,警方到達現場,雙方都已經四散逃逸,警方在小巷子找到受傷的邱姓男子將他送醫,荷槍實彈追緝持槍逃逸嫌犯。

已經到案的邱姓男子表示,清晨喝豆漿時互看不順眼又狹路相逢,不過警方調查,兩派人馬深夜在這家KTV喝酒,為了爭搶酒女口角衝突,不排除還有其他恩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光天化日#槍戰#路口#糾紛#酒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24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