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空襲敘北蓋達誤炸清真寺 美軍否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5:1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軍今天表示,他們對敘利亞北部一場蓋達(Al-Qaeda)組織的會議發動致命空襲。突襲時有一座清真寺被攻擊,據稱有超過40名平民喪生,美軍也將就此事展開調查。

法新社報導,美軍中央司令部發言人湯瑪斯(JohnJ. Thomas)上校說:「我們沒有鎖定清真寺,但我們鎖定蓋達組織開會地點的建築物,距一座清真寺約15公尺,這座清真寺目前仍在。」

 

據中央司令部的聲明,「美軍3月16日於敘利亞伊德利布(Idlib),對一場蓋組織的會議展開空襲,擊斃數名恐怖分子。」

湯瑪斯上校隨後澄清,空襲的確切位置還不清楚,但與各方報導稱被鎖定的村莊清真寺是同一位置。該座清真寺位於阿勒坡省(Aleppo)的阿真納(Al-Jineh)。

被問及「敘利亞人權瞭望組織」(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)稱有42人死於空襲、且大多為平民一事時,湯瑪斯說:「我們會調查任何與這次空襲有關的平民傷亡的指控。」
 

湯瑪斯表示,這項美軍單方打擊任務「摧毀了會議舉行地點建築物的一半」。

總部設於英國的「敘利亞人權瞭望組織」表示,由不明戰機發動的空襲,是鎖定正在進行傍晚禱告的村莊清真寺。敘利亞人權瞭望組織表示,有超過100人受傷,其中許多仍困在崩塌清真寺的瓦礫堆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敘利亞#空襲#清真寺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47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