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裝熟閒聊 黑衣男偷身障者200張彩券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8:14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連續好幾天到銀行旁邊,跟一名賣彩券身障者聊天,贏得信任,不斷說自己很有錢要買彩券,卻不拿錢出來,還說要賒帳,13日趁著四下無人,更把攤子撞倒,然後將200張彩券放入自己的口袋。


 

畫面中黑衣男子坐在花圃邊,假裝跟賣彩券的身障人士閒聊,接著站了起來,乍看之下是不小心把攤子弄倒幫忙收拾,但卻把散落地上200張彩券塞到衣服裡面,掉頭就走,而這位身障人士有語言障礙,沒辦法呼救,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把自己賴以維生的彩券通通帶走。

大樓警衛:「大概50幾歲、身高不高,我就跟阿姨講說彩券不要給他,這個人不是好人。」

事情發生在13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板橋地區,其實這名黑衣男子早有預謀,從8日就開始來這跟這位身障者搭訕搏感情,從早聊到晚,跟他說自己很有錢,還問能不能賒帳買彩券,刮中了就還你錢,但始終被拒絕。
 

大樓警衛:「9點多他就來這邊一直坐,坐到晚上。」

13日一早,黑衣男一如往常就騎著腳踏車來,說要一次買200張的彩券,拿出提款卡說要領錢,但也沒領出來,才改口說帶錯卡了,回家拿,但下午就折返,把200張彩券竊走。

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林紋合:「已經有調閱監視器,針對該車的人士來進行查緝。」

被偷的21歲身障男子患有腦性麻痺,這次被竊走200張彩券,損失高達4萬元,有些賣彩券身障者行動不方便,或多或少都有被偷被搶的經驗,只能選擇人多,或像是銀行門口,有警衛的地方才能降低損失的風險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券#偷竊#裝熟#預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1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