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街占位聊天追劇 人多位子少用餐難

記者 錢麗如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高雄,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8:32

民眾到美食街搶位子搶到起衝突,除了用餐時間原本就人多位子少,如果遇到有人占位不走,等待時間恐怕會更久,而我們實際到好幾間百貨公司美食街直擊,發現周末時段,有人用物品占位人卻跑光光,還有人連包包也要各占一張椅子,甚至有人沒點餐還長時間占用聊天,讓真正需要用餐的民眾相當困擾。


美食街占位到底有多嚴重,光這張桌子,有水瓶、袋子跟包包就是看不到半個人,還有這對男女,包包也各占用一張椅子,等於2人占用4個位子,而這位小姐則是用完餐,卻仍盯著手機追劇不放,以及其他人最怕的這種,什麼都不點只顧著坐在位子聊天。

 

民眾:「像是學生買杯飲料就占在那邊很久,大家要用餐就沒地方坐了,會在那邊聊天玩手機,(遇到這種妳怎麼辦?)就不等了。」

也難怪多數民眾,一提起美食街等位子的經驗,都滿肚子苦水,因為遇到假日用餐時間,不是像這對祖孫得罰站看別人吃流口水,就是像這位大男生,等到冰兒都融化了才勉強找到位子,還得3個人擠2張椅子。

民眾:「如果有人快吃完就在旁邊等他們,通常有些人人很多時旁邊有人等,你會不好意思就會讓位子。」
 

民眾:「沒有位子就不等了,因為寧願去找有位子的餐廳。」

這時除了只能站在快用完餐的民眾旁等待,有些家庭還會化整為零,分散力量找位子,但畢竟這時大家已經飢腸轆轆,如果再遇到搶位子發生衝突,很容易擦槍走火,也讓原本愉快的用餐心情全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街#百貨#搶位子#占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2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