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有妳我走不到現在…」截肢勇警補求婚淚謝愛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4:47

「如果沒有妳的陪伴,我可能走不到現在…」還記得他嗎?新北勢蘆洲分局警員陳昭宏,在2016年7月在高架橋上執勤時,遭到32歲女子酒駕追撞,導致右小腿截肢。因公失去一條腿的他,當時其實才剛新婚2個月,復健之路愛妻都相伴在旁,念於始終沒有好好求過婚的遺憾,他選在婦女節當天,給太太一個甜蜜又感動的驚喜!

當時的驚險畫面,至今仍歷歷在目,陳昭宏去年7月在台64線高架橋上執勤,突然32歲女子陳以恩無照酒駕直直撞過來,導致他被夾在2車中間,雙腿當場粉碎性骨折,前後歷經多次手術,仍然要面對右小腿截肢的命運。

 

陳昭宏遭酒駕追撞後,右小腿截肢。圖/TVBS資料畫面。


沒了一隻腳,復健之路辛苦又漫長,除了警政署及同仁的關心外,身旁始終有個默默付出的身影,當時他和在振興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妻子,才剛登記結婚2個月,就面臨人生的重大變革,心心念念著一直欠老婆一個浪漫求婚,於是在醫院和警局同仁的協助下,他偷偷策劃了一場驚喜。


 

滿滿的粉色汽球充斥在醫院的球場裡,陳昭宏緊張又笨拙的現身,對妻子說出遲來的請求和感謝,他感性告白「如果沒有太太的陪伴,可能走不到現在,雖然過去曾不被家人祝福,但不想在心中留下遺憾」,接著親手替妻子戴上項鍊,畫面動人又溫馨。

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在臉書表示,「身為一個警眷,生活中的驚嚇總是多於驚喜、沒有浪漫的過節、沒有早晚安的問候,默默的承受著名為獨立的寂寞。」見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,希望兩人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夠互相扶持,幸福的走下去。



圖/NPA 署長室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截肢#警察#求婚#扶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59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