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飛彈威脅升溫 南韓趕進度部署薩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22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飛彈威脅持續升溫,使得南韓的薩德導彈攔截系統部署進度加速,而日本也感受到北韓威脅,有消息指出,日本政府正考慮要引進薩德系統,以確保北韓發射多枚導彈時,日本能擁有自我保衛能力。


 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(川普總統)希望日本100%相信他,同時相信美國。」

北韓四顆飛彈齊射,嚇得美日韓,三方立刻熱線,確認彼此砲口一致對外。

CNN記者:「金正恩現在很急,專家表示在他能夠真正威脅到美國前,是不會停手的。」
 

川普上任後,就是不跟北韓好好聊聊的強硬態度,把金正恩逼急了,尤其最近射飛彈跟喝水一樣。

喬治城大學專家:「這只是時間的問題,在北韓能夠朝著,美國成功發射帶有核彈頭的,長程飛彈前(他都不會停止試射)。」

美國把北韓逼得越緊,金正恩飛彈射得越勤,日韓跟著緊張。

記者:「對於平壤持續性的軍事威脅,對於平壤持續性的軍事威脅,南韓、美國及日本,已經要求聯合國安理會,召開緊急會議。」

南韓除了有外患壓力,內部也為了怕朴槿惠遭彈劾後,接位的朴元淳或安哲秀會推翻薩德案,也因此薩德部署必須趕進度。

南韓代總統黃教安:「我們應該迅速完成薩德部署,取得針對北韓核彈、導彈的防禦系統。」

根據日本NHK報導,美國已經在6日把薩德系統部份裝備運到南韓,也正在加緊腳步安裝,最快1個月內就能完成部署,4月就能開始服役。
 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:「堅決反對美韓,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,由此產生的一些後果,由美韓來承擔。」

擔心薩德是要來監視自己軍事,北京當局依舊是反對到底,大陸民間與政府同仇敵愾,持續抵制韓貨。其實在大陸之外,南韓自己也有反薩德聲浪。

又是敲鼓,又是舉旗,南韓人民頂著寒風,大喊不歡迎薩德。

抗議人士:「我們不會放棄抗爭,直到薩德離開朝鮮半島。」

而準備角逐南韓總統的李在明,也明白的說,部署薩德在南韓對誰都沒有好處。
 

南韓城南市長李在明:「忠清北道北部和首都地區加起來,人口佔了北韓一半以上,土地面積也相當於大半國土,薩德系統甚至不能覆蓋這些地區,只會因此增加區域軍事緊張,老實說部署薩德會傷害我們和中國,沒有人能夠從中獲利。」

話雖如此,但北韓可能如雨下的飛彈,也確實威脅著東北亞局勢,尤其是沒有先進薩德保護的日本。

前自衛隊將官伊藤俊幸:「如果一次發射4枚飛彈,以現在的防衛系統是守得住的,問題在於多角性,從很多不同的方向,射來數10枚飛彈,同時打下來的話,現行防禦體制能不能應付,這是有必要認真討論的。」

金正恩一天不放棄核武,東北亞就一天不得安寧,美軍又能保護日本到什麼程度,有消息指出,日本正考慮引進薩德系統,加強飛彈反制能力,好在北韓發射飛彈時,能第一時間自我防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飛彈#威脅#日本#南韓#薩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1981

0.2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