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童遭反鎖受困 母隔住家鐵門乾著急

記者 宋珮文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4:28

家裡的鐵門設置反鎖裝備,要防外人闖進屋內,但沒想到,竟然把孩子自己反鎖在家裡,媽媽在外面進不去也開不了門,嘉義一名媽媽帶2歲大孩子回家,小孩早一步進門疑似關門太大力,導致反鎖彈簧鬆脫,結果門鎖了起來,媽媽在外面用鑰匙也開不了,最後找消防員破壞鐵門,前後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打開門。


 

鎖匠敲敲打打,屋內二歲大的孩子嚇到大哭,隔著一道鐵門,站在外面的媽媽好著急,頻頻安撫孩子情緒,孩子被反鎖在家,年紀太小聽不懂怎麼開門,到場鎖匠弄了老半天還是打不開門,最後決定讓消防人員用破壞剪撐開鐵門的鐵條,大人們摸黑打燈,前後花了快一個小時,總算把門打開了。

嘉市第二分隊小隊長侯閔評:「門一開小朋友就往屋內跑,順手就把門關上。」

嘉義這位媽媽帶2歲孩子回家,結果孩子早一步進家門,沒想到,鐵門就自動反鎖,從外面用鑰匙根本打不開,實際找到住家使用同樣的三段鎖,為什麼鐵門關起來會自動反鎖,業者說,可能是鐵門使用已久加上關門太大力,導致門鎖鬆脫直接反鎖。
 

開鎖業者李連森:「門就變形,反鎖瞬間就彈進來,一旦彈進來你鑰匙就打不開。」

鐵門老舊,原本住家安裝反鎖裝備,確保陌生人不能闖入,但這家人可能萬萬沒想到,因為孩子關門太大力被反鎖在家,一道鐵門,一個小時的著急等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門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1113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