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孩子太勞累暈倒 大S虧老公反應戲劇化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5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5 18:42

許久未露面的大S出席代言活動,被問到因為帶孩子而引起心臟病,大S直說因為太勞累再加上開始減肥,所以突然暈倒,不過也反虧老公的反應實在太戲劇化,而近期已經調養好身體,沒有大礙要大家放心,不過老公汪小菲的飯店,因為還沒有執照就先營運挨罰,大S也替老公說話,直說很心疼,但一切還是會照規矩來。


 

俏麗短髮還有素雅的洋裝,許久未露面的大S這回代言保養品,但話題全都在這裡。

藝人大S:「(老公)他就是嚇了很大一跳,所以他就是很瘋狂,很像在拍那個馬景濤那掛的。」

就連自己演一段都覺得很誇張,但大S因為自己照顧孩子,3天就累出病來。
 

藝人大S:「身體有一個先天性的心臟病,就是在這個年紀突然發作,可能是我剛生完小孩,身體有一個適應期,再加上我又有一點在減肥,當時就是覺得暈眩,然後暈眩之後,我就完全喪失記憶了。」

為人母真的是辛苦又偉大,好不容易身體調養好了,但老公汪小菲風波也還沒完;經營的SHOTEL,因為執照還沒批准就先試營運,遭到民眾檢舉挨罰50萬。

藝人大S:「可能當初也沒有問清楚這些專業的過程,因為畢竟是他第一次開酒店,所以他就知道是不能這樣試營業,他就立刻就停止就關門了。」

大S心疼老公,但也說一切會照規矩來,預計最快4月開始營運,而大S的開工日期還沒有頭緒;大S近日曾上大陸節目,小小露面,但目前還是先以家庭為主,偶而接接代言,若是要付出希望是從拍電影出發。

藝人大S:「目前要挑(劇本)的話呢,應該是要挑那種,其實跟我以前一樣,我就是越離奇的劇本我越愛演。」

挑劇本,選的角色也果然是大S特有風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#心臟病#暈倒#SHOTEL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1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