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戒完收押!土豪哥稱罹病 悲情牌無效

記者 陳正翰 蔣睦宇 / 攝影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8:39
圖/TVBS
圖/TVBS

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,土豪哥朱家龍,收押禁見!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,郭姓女模命案,上個月22日,起訴土豪哥等被告,當時土豪哥正在毒品勒戒,今天勒戒期滿,檢方開出釋票,但台北地院法官,馬上開羈押庭,土豪哥力求交保,否認有逃亡之虞,也願意繳出加拿大護照,還說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,以及糖尿病,力求交保,但法官不信,裁定收押禁見!

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廖建瑜:「法官裁定認為,朱姓被告涉犯藥事法,最輕本刑七年以上有期徒刑,另外持有這一個加國(加拿大)的護照,認為說可能也有逃亡之虞,因此裁定羈押禁見。」

 

勒戒40天,土豪哥身形依舊沒有變瘦,當初帶進所內的家當,全放在大帆布袋,拎著到台北地院開庭。檢方起訴求刑12年,要他為死者負責,但法庭上,他大打悲情牌,說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有糖尿病,希望回家休養,如果回家,第一件事跟家人懺悔,如果要逃亡,勒戒前早就跑掉。

土豪哥軟硬兼施,還急著跟其他被告切割,否認購買或提供毒品,法官也可以收走他加拿大的護照,或是要求到派出所報到,甚至派人監視,但法官不信,裁定收押禁見。土豪哥哀兵政策無效,檢方更在法庭上直指他,飾詞狡辯毫無悔意,竟然說自己身體不好,卻還能夠去W飯店開毒品派對,死者家屬委任律師氣到走人。

死者家屬委任律師吳孟良:「他(土豪哥)不思去跟死者家屬懺悔,卻是要去跟自己的家人懺悔,他(土豪哥)說他有糖尿病要回家養病,卻可以參加多種藥品,極度傷害身體的派對。」
 

土豪哥說話前後矛盾,又毫無悔意,明明其他被告,指證他出錢辦毒品派對,甚至在5天內,近5次添購毒品,花費快10萬元,但現在卻全盤否認,只是體內驗出毒品反應,證據不會騙人,有沒有大方提供毒品,間接賠上郭姓女模一條命,答案不言可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豪哥#收押#禁見#W飯店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61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