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劇竹簡名單亂寫? 歷屆總理竟成奸臣

記者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20:49
圖/PTT
圖/PTT

大陸電視劇大秦帝國之崛起細細描繪當年秦國統一天下的過程,不過近期有一集講到趙國的奸臣,還特別秀出了一份奸臣名單,字體雖然是用小篆書寫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上面的名字通通都是大陸高層,像是前總書記胡錦濤、前總理溫家寶、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等等,最後這一集被全面下架,甚至就連微博也禁止討論。

秦國一統天下的故事怎麼拍都好看,在古裝劇大秦帝國之崛起,細細描繪當年由大陸演員寧靜,飾演的宣太后是如何奠定秦國霸業基礎,不過卻有這麼一幕。

 

秦國人在尋找趙國的內奸名單,打開主簡小篆字體寫成的名冊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畫面,不過卻暗藏玄機。竟然出現大陸共產黨領導人的名字,包括前總書記胡錦濤、前總理溫家寶、現任總書記習近平、現任總理李克強、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。

奸臣名單竟然變成了共產黨的高層,而且導演還很不避諱的用近距離鏡頭來呈現,沒想到撥出當下還真被鑽漏洞,直到兩天後眼尖網友發現,這一集也被全面下架,就連網路影片也陸續被封鎖,甚至禁止微博討論,就連導演的微博也被封鎖。

是疏忽還是意外,有心無心不得而知,但觸碰這敏感話題讓整齣劇失了焦,不免讓人好奇這劇組未來命運會如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秦帝國#奸臣#共產黨#高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840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