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河翻版…明星河馬虐打致死 薩國民慟:原諒我們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0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00:41

到底是什麼動機,要對無抵抗能力的動物下手?薩爾瓦多國家動物園近日發生一起動物遭受攻擊的事件,園內一隻15歲的河馬,被人用利器攻擊而不幸死亡,事件爆發後震驚全國,政府也悲痛指責,指名已引起「人民共憤」,誓言務必逮到兇手。

據外媒報導,這隻15歲的河馬名叫「古斯塔維托」(Gustavito),是國家動物園內的明星動物,22日園方發現古斯塔維托食慾不振,躲在池中不願露面,直到獸醫到來檢查後才發現,牠身上有多處傷口,臉頰、腳部,甚至是嘴巴裡都滿布傷痕,再經過多日的緊急照護,26日古斯塔維托依然傷重不治。

 



園方表示,事件很可能發生在21日晚間,有不明人士闖入園區內,使用利器狠狠攻擊河馬,當時古斯塔維托不斷抵抗,但還是被利器刺得全身傷,事後管理員也在池塘旁發現一些金屬碎片,卻始終找不到兇手。


 

損失一隻國家動物,令政府震怒也讓人民不捨,甚至在推特上轉發插畫,向河馬道歉「原諒我們」;文化部長芮加拉度(Silvia Elena Regalado)也表示深感遺憾,心痛表示親眼看著獸醫竭盡所能搶救,卻仍無能為力;而兇手犯罪的動機是否與盜獵利益有關,仍待釐清,只盼能早日找到兇手,還給動物們安穩環境。



圖/擷取自推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河馬#殺害#毆打#悲痛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34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