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2民宅全毀至少4死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3:49
圖/YouTube TODAY NEWS UNITED KINGDOM
圖/YouTube TODAY NEWS UNITED KINGDOM

美國南加州一架小飛機墜毀在住宅區,2棟民宅全毀,燒起熊熊大火,警消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後,發現已經有至少4人死亡,還有許多人受傷,許多鄰居都跑來幫忙救人,而整架飛機的殘骸更四散在社區內,目前警方也正在釐清死者身分。

原本寧靜的住宅區內,大火狂燒冒出陣陣濃煙,美國南加州一架小飛機意外墜毀在住宅區內,2戶住家瞬間全毀。

 

當地媒體:「在大樹正後方,位於正中央的那棟房子還在燃燒,就是遭撞擊最嚴重的部分,很快地看一下其他部分,屋頂上的煙囪有部分也毀了。」

真的是禍從天降,這2戶住家遭到小飛機墜機波及,不但房子毀了大半,還奪走至少4人性命,目前警消只能確定,4名死者中有1人是當地居民,其他的身分都還無法確定,現場一片混亂。

目擊者:「負責駕駛飛機的是1名女性,說還有其他人,能不能幫忙救她們,但是我們往裡面看什麼都沒有,就是幾乎全毀了。」
 

飛機墜毀殘骸四散,推進器還砸到附近住戶的屋頂上,根據目擊者表示,有看到1名女生被拋飛出飛機外,至於失事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飛機#墜毀#起火#墜機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34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