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男友!強索24萬分手費不成 派人2度縱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3:50

真的是恐怖男友!高雄有一名女子,跟男友分手後,平常就揪眾暴力討債的他,竟然向前女友強索24萬元「分手費」,雙方談不攏,他唆使小弟,兩度到前女友住處,朝著車子潑灑汽油縱火,嚇壞人。


 

深夜3點多,男子走到廂型車旁,鬼鬼崇祟,原來他是在潑灑汽油,車前車後都不放過,隨後他點燃了汽油,這火立刻燒了起來,暗夜裡火光熊熊,可把屋主嚇壞了,這幕後主使者,竟然是被害人的前男友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:「分手之後侯嫌心有不甘,以交往期間生活費及一些花費為名目,要向被害人索賠24萬元,到最後因為價格談不攏。」

29歲的嫌犯不滿女友要分手,強索24萬元分手費不成,他竟然在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分,兩度唆使小弟,到前女友的住家縱火,還好這火勢及時被撲滅,沒有釀成大禍,不過被害的前女友及家人,卻飽受威脅。
 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:「除了以電話或言語恐嚇家人及被害人之外,前後兩次派小弟至其家縱火。」

侯姓嫌犯除了讓小弟到前女友住處縱火之外,專門在仁武地區揪眾暴力討債,甚至對看不順眼的人士出言恐嚇、暴力圍毆,真的很囂張,警方申請搜索票,兵分多路,總算把8個人全部逮到,現在要依傷害、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、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,飽受威脅的前女友一家人,總算可以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怖情人#分手#縱火#分手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1119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