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線查詢即報名? 傳教召系統暗黑功能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09:49

國防部推召集查詢系統,卻有人一連輸入自己和弟弟的資料雙雙中獎!質疑這套系統根本是報名不是查詢!有民眾聽到這說法連試都不想試,也有人認為教召不算太操,就算真的被選中也無所謂。國防部強調網站只是方便民眾查詢,早就已經抽籤的結果絕非釣魚。


 

民眾:「朋友被教召2次,自己都沒有覺得蠻幸運的!」

退伍7年,軍中生活相見不如懷念,民眾提到教召臉都綠了,國防部召集查詢系統上線,輸入基本資料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,有人說自己從沒被教召過,一輸入就中,再輸入弟弟資料也中,懷疑系統不是查教召,根本是報名教召!

民眾vs.記者:「我聽過蠻多人就是被教召,但也沒幹嘛,我是不會擔心啦!不然我剛就不會幫你用測試系統。」
 

不是不能教召,但可不能假查詢真報名,聽到外傳有這風險,保持0教召紀錄的民眾連試都不想試!

民眾vs.記者:「教召很麻煩、很浪費時間。(可以試一下系統嗎?)喔不用了謝謝!」

新系統真有這種暗黑功能嗎?國防部直說大家想太多了!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:「我們看到的只是可能剛好中籤,還有很多沒有表達意見的,說不定他已經掃了系統,但他沒有中籤。」

國防部要大家放心查,隨時從雲端掌握自己教召情況,但鍵入身分證字號姓名,有可能下一個教召就是你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召集查詢系統#國防部#教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97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