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鼓鼓消費MP 嘎嘎怒嗆:後悔玩過團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1:45

歌手鼓鼓從前團體「MP魔幻力量」單飛出來後,發新專輯成唱跳型歌手,人氣也跟著翻倍,不過最近卻被爆出,因為桃色新聞被退團的成員嘎嘎潘俊佳疑似眼紅,在私人臉書轉發鼓鼓的一篇專訪,並嗆聲「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」,還指出鼓鼓消費MP魔幻力量,團員間的感情再度引起討論。


 
歌手鼓鼓在桃園賣力開唱,經過6個月大大小小的演唱會,成為新人宣傳期最長的歌手,為了回饋粉絲支持,鼓鼓還提早陪大家玩遊戲過情人節,MP魔幻力量休團後,鼓鼓獨自出來闖盪,並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聲勢、人氣跟著水漲船高,不過卻在專訪中談到,MP魔幻力量後期常發生爭執,又因為團員接連發生桃色事件,因而攻占媒體版面的無奈心情。

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前團員嘎嘎卻自己對號入座,在私人臉書轉發,還大力指責「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」,還說鼓鼓把自己捧得很清高,字字句句透露出不滿情緒,之後更在粉絲專頁發文「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不是你說多、講多就可改變某些事或者改變別人的想法」,但這些話不但沒討到拍,反而被歌迷罵翻。

嘎嘎離開MP魔幻力量後甩開負面形象,不但發行個人音樂作品也勤跑活動,但他不只批評前團員鼓鼓,更在IG發文罵歌迷,說「我已經沒什麼人氣了,請別再搞得讓更多人討厭我」,種種失言行徑都讓人傻眼,再度引起爭議。

 
圖/嘎嘎臉書、MP魔幻力量鼓鼓臉書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鼓鼓#MP魔幻力量#嘎嘎#臉書#消費#單飛#批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