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宋米秦開音樂會 Dream Girls難再聚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2 17:27

女團Dream Girls前年鬧不合各自單飛,郭雪芙重心就轉往大陸拍電視劇,而李毓芬則是出單曲還拍電影,宋米秦主要接通告拍雜誌,不過突然開了一場音樂會要秀歌喉,似乎是有意要出專輯。TVBS記者獨家訪問宋米秦也說在規劃中,至於是否有關心其他成員,宋米秦只說了有和李毓芬聯絡,看來想再合體目前有難度。


 

一首首情歌接力唱,宋米秦許久沒有開嗓,在單飛之後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,中文、韓文歌通通來,目前也在規劃出專輯,也期許演藝路能多元發展。

歌手宋米秦:「唱歌或者是演戲,或者是主持,我其實都滿想看有沒有機會。」

不過回想前年爆出和同團成員郭雪芙鬧不合,如今3人也各奔東西,李毓芬4月將有新電影準備上檔,另一位團員郭雪芙近期重心都轉往大陸拍戲,今年將有3部作品即將上檔,像是古裝劇《我曾愛過你,想起就心酸》、《朝歌》以及《一見不傾心》,
 

記者:「最近還有跟李毓芬、郭雪芙聯絡嗎?」歌手宋米秦:「跟李毓芬有聯絡。」

當年Dream Girls三人合體闖星壇,如今各有各的一片天,想再合體似乎有難度,對此宋米秦表示「有機會的話,我也滿想的」,若成真肯定是焦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ream Girls#女團#宋米秦#李毓芬#郭雪芙#單飛#音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53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