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與房祖名熱戀中? 傅娟駁斥「瘋了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7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7 10:02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大陸媒體近日瘋傳房祖名跟歐陽娜娜的熱戀傳聞,甚至還找出網友爆料照片,照片中歐陽娜娜跟房祖名與媽媽林鳳嬌一起吃飯。消息也傳回台灣媒體,對此,歐陽娜娜的媽媽兼經紀人傅娟已經嚴正駁斥。

根據大陸媒體《e都市》報導,指出2項兩人熱戀的「證據」。首先,歐陽娜娜12月3日時在微博發了個意味深長的貼文,照片中是數字「123」加上蛋糕,而房祖名生日恰巧是12月3日,但也有粉絲表示,娜娜是在替家中的貓咪過生日。接著,又指出有網友在2015年10月時,拍到歐陽娜娜跟房祖名與媽媽林鳳嬌一起聚餐,娜娜目前才16歲,加上兩家都是星二代,引起極大關注。

 


圖/「娛樂八卦不能停」微博

消息傳回台灣,身為歐陽娜娜的媽媽兼經紀人的傅娟,看到報導後嚴正駁斥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傅娟看到報導後驚訝說:「大家都瘋了!」表示只是一張照片而已,且她24小時都在娜娜身邊,若交男友她一定會知道,而娜娜目前人正在大陸雲南工作。

 
 
#房祖名#歐陽娜娜#林鳳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88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