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20年!蜜拉喬娃維琪抵台宣傳「惡靈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潘郁文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6 14:19
圖/TVBS
圖/TVBS

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,宣傳新片《惡靈古堡》,蜜拉展現親和力,用中文問好,還頻頻送飛吻,其中蜜拉拍片前才生下第二胎,產後瘦身困難度超高,這次在新戲跟韓星李準基合作,導演保羅安德森也提到很喜歡台灣導演李安。


 

睽違20年,蜜拉喬娃維琪再登寶島,帶著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,還懂得入境隨俗。

影星蜜拉喬娃維琪:「我來台灣前研究惡補了一下中文,對我來說滿困難的。」

中文打招呼,還頻頻送飛吻,親和力百分百,拍新片前4個月才剛產下第2胎,也讓蜜拉說是最辛苦的一集。
 

影星蜜拉喬娃維琪:「對我來說回到角色的身材滿困難的,但我老公確保說每天被殭屍追10個小時,所以我每天做了很多運動。」

電影中打西方喪屍,到台灣當然也要見識東方版的,兩人親自畫符咒,對抗殭屍。

新片蜜拉不只打殭屍,還跟韓星李準基有精采武打戲,而聊到亞洲電影圈,導演保羅安德森直接點名欣賞李安。

導演保羅安德森:「我跟李安在同一個時間拍了第一個好萊塢電影,但兩部片完全不一樣,他拍了《理性與感性》,我拍了《魔宮帝國》。」

記者會上片商也送上旗袍當禮物,蜜拉似乎很喜歡台灣,晚間還有首映會,夫妻倆也要在紅毯上跟粉絲近距離互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拉喬娃維琪#惡靈古堡#宣傳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11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