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僅存台北-東京線5月停飛 達美航空撤台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3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3 12:19

撤台!達美航空5月停飛 僅存台北-東京

達美航空每天固定一班從台灣飛往東京的直飛班機,在今年5月24日之後確定要停飛了,旅行社也透露,昨天(12日)就已經接到達美的通知;而專家也推測,可能是跟廉航競爭有關。達美透過公關表示,確實是因為東京交通量減少,才計畫停飛。

 



2017年航空界第一顆震撼彈,達美航空即將退出台灣市場,原本每天固定一班,台北飛往東京成田的直飛航班5月24後計畫停飛,等於台灣市場確定收攤。

達美航空在1929年開航,總部設在美國雅特蘭大,全球共57國家300多個航點,被視為全球前3大航空公司,台灣旅客可以從東京延伸到美國境內,包含底特律、波特蘭、西雅圖、洛杉磯、雅特蘭大等等,但從去年8月開始,達美就宣布停飛東京部份航線,包括從東京成田飛往美國紐約、泰國曼谷,以及日本關西。
 

有專家指出,可能是廉航因素影響,畢竟台北到東京廉航5、6000,但達美至少貴了一倍,而達美透過公關公司表示,確實是受到交通量減少影響。

巴戎航空招募:「同時我們也有金邊到胡志明的航權。」

航空業大變動,復興航空話題持續火熱,柬埔寨巴戎航空跨國招募,特別針對興航機師。

巴戎航空運行副總裁許寧:「技術層面上,興航就是現成的人員,我們的機型就是他們的ATR,跟我們的MA60基本上相似。」

而巴戎航空也提出相關誘因,包括1/4票價無限量,每年2000美元補助,3年1約,最高簽到60歲,保障工作權利,未來巴戎航空在台灣也可望增設航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美航空#停飛#廉價航空#巴戎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83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