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有鹹的!章魚燒新發想 竟有「抹茶」口味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5 00:39

門口有大大的鳥居造型和紅燈籠相當吸睛,這家位在高雄明誠路靠近民族路口的日式店家,販售大阪燒、章魚燒、鐵板燒等料理,座位上有鐵板和章魚燒烤盤,工作人員會現場桌邊服務,除了鹹點口味,業者還推出「抹茶小丸子」,很適合當飯後甜點,讓網友相當驚奇。


 

準備好抹茶醬、奶油、紅豆、麻糬等材料,店員直接在座位旁為客人桌邊服務,就像章魚燒一樣一球球,內餡加入紅豆、麻糬,裝盤後淋上黑糖漿和黃豆粉,口感相當有嚼勁,不少網友非常推薦,因為外觀是綠色且有皺紋,有網友還戲稱是「哈密瓜燒」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

其實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有類似的點心,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,再用餅乾串起3球,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,現點現炸,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層酥酥的口感,裡頭還有爆漿餡料,有別於一般的格子鬆餅,讓不少人大呼驚奇,而店家目前有4包括甜的莓心甘(覆盆子巧克力) 、白色之戀(鳳梨檸檬)、天生一對(培根乳酪)、泰火辣(泰式香料豬)一共4種口味,甜鹹都有,非常特別。
 

圖/鶴月亭壯壯手栽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魚燒#抹茶#炸丸子#噱頭#特色#小吃#鶴月亭#壯壯手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866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