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應充嚴肅出庭逃稅案 檢方露「神秘微笑」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奇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8:21

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,因涉嫌逃漏稅案,1月12日上午再次出庭,不只提前將近半小時抵達而且表情嚴肅,反觀檢察官施教文一派輕鬆,甚至帶著神秘微笑進場,上次檢方苦吞敗仗,這次為何會露出神秘微笑,令人好奇這次檢察官會祭出什麼手段應戰,但即使雙方表情大不同,魏應充的辯護律師余明賢受訪時也是信心滿滿,要求檢方提出證據,開庭超過6小時,不論結果都是漫長攻防戰。


 

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,12日上午再次出庭逃漏稅案,快步走進第四法庭,不只表情嚴肅不發一語,還提早將近半小時到場,專心研讀資料;反觀另一方彰化地檢檢察官施教文,戴耳機模樣一派輕鬆,甚至露出神秘微笑,令人好奇檢方這次會祭出什麼手段應戰,開庭從上午9點20分開始 ,過程超過6小時,魏應充辯護律師開庭前受訪,看起來也很有信心。

魏應充辯護律師余明賢:「剛才經過證人,也就是會計師的證實,已經證述了,在這種情況下縱使沒有辦法查核,都應該要依照同業利潤百分之8核算,不可能有銷貨收入但卻沒有成本,檢方說這是假帳,但在本件裡面從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說這個是假帳。」

律師余明賢重申,頂新製油公司涉及逃漏稅,但魏應充並沒有授意,而且算法必須扣除成本,要檢方提出證據別口說無憑。大罵魏家浪費司法資源,這次彰檢領軍的是施教文,司法官40期結業,外號「查稅高手 」,日前偵辦大統劣油案,意外查出被告故意浮報進貨成本,涉嫌逃漏稅高達 2億多元,只是上次檢方苦吞敗仗,這次頂新三董魏應充嚴肅應戰,施教文面帶神秘微笑進場,不管雙方使出什麼招數,都是一場漫長攻防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魏應充#逃漏稅案#檢察官#假帳#查稅高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7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