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叫姑婆勇…徐國勇批不禮貌 李明賢嗆綠:「馬卡茸」呢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5 19:36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,於元旦當天因誤食姑婆芋,緊急送醫。而昨(4日),有媒體問他是否擔心被取新綽號為「姑婆勇」,徐國勇回應「不管對誰取綽號都是一件極度不禮貌的事情」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反問,當初馬英九被罵死亡之握、馬卡茸時,為何民進黨全黨上下跟著羞辱老馬?
 
徐國勇元旦誤食姑婆芋,行政院昨(4日)舉行「當前物價問題回應記者會」,媒體詢問是否擔心被取綽號「姑婆勇」,徐國勇說,隨便幫別人取綽號是不禮貌行為,「極不禮貌」,隨便取來取去很沒道理。

 
 
不過,卻反遭李明賢在臉書嗆聲,馬英九過去被罵這麼慘,民進黨現在卻不允許別人替自己取綽號。他表示,過去馬英九執政時,被網友罵「死亡之握」、「馬卡茸」、「馬無能」,為何民進黨全黨上下跟著羞辱老馬,甚至還罵更兇,「所謂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,蔡政府現在是自作自受,活該剛好而已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國勇#行政院發言人#姑婆芋#馬英九#馬卡茸#姑婆勇#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#李明賢#台鐵訂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67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