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師窗外有火!」 停車場竄大火延燒8機車

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/ 攝影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20:56

一把火嚇壞不少國小學童跟家長!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國小停車場,學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冒出陣陣黑煙,接著瞬間竄出火舌,有學生發現立刻跟老師大喊,因為起火點旁邊就緊鄰著年紀最小的一年級學生,一年一班的30名學生衝出教室,班導師也通報學校,全校1552名師生,在6分鐘內完成預防性撤離,火警發生後一度傳出有人丟擲汽油彈,但警方鑑識小組發現,應起火點在機車的置物籃,有人點火釀成火警。

消防人員忙進忙出,因為現場火好大!一邊拉水線,接著又請其他消防車支援,因為這個現場相當特殊,是大安區的幸安國小。仔細看火苗就快燒到一旁的大樹,再加上聽消防車的聲音,讓人心情不緊張都難,幸好在10分鐘後火勢控制住了,起火的竟然是機車停車場,當時火舌竄到2層樓高,濃煙把磁磚全都燻黑,8輛機車全毀幸好無人傷亡,只是起火點旁就緊鄰著教室一年一班,當時有學生看到濃煙還竄出火舌,30名學生嚇得趕緊跑出教室,隔壁緊接著二班,班導師立刻通報學校進行預防性撤離,學校立即廣播,也幸好平時都有做過演練,師生依序來到操場,因為就怕機車引發爆炸,只花了1分鐘全數撤離,接著全校師生1522人清點完畢,6分鐘就疏散完成,不過好端端的停車場怎麼會起火?第一時間竟傳出有人丟汽油彈。

 

副市長陳景峻:「初步已經排除是丟汽油彈,至於說縱火是怎麼縱火,已請消鑑識組鑑定。」

當時火舌濃煙瞬間延燒,場面相當驚悚,鑑識人員認為不可能只是單純的機車自燃,果然發現蛛絲馬跡,起火點竟是在一輛機車的置物籃,因為起火點距離教室不到5公尺,多虧班導師緊急應變,才讓學生們全都安全無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縱火#幸安國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2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