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就不會印啊! 火爆大夜店員與客互嗆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2 12:52

有顧客到超商要影印,找來店員幫忙,卻遭到回嗆「我不會!」客人聽了好傻眼,有熱心民眾聽到了上前幫忙,但明明這是最基本的服務項目,怎麼店員都不會?讓民眾質疑,這員工是真的有經過正常的訓練嗎?氣的要投訴他,只是店員竟然耍賴,直接拒賣東西,還落跑不顧店了。


走進超商,就聽到店員和客人竟吵起來了!

 

客人:「你就是要搞到上警察局,你才高興就對了啦?」店員:「我幹嘛要上警察局?你可以去叫警察來,說我不賣東西是我犯法,警察說我不賣東西犯法,我認了!」

店員氣呼呼,但顧客更氣得揚言要投訴。

客人「不告訴我名字,我也有辦法客訴你啊!」店員:「沒有關係。」客人:「還有你包子都這樣用手放進去喔?」店員:「隨便你高興。」
 

店員還氣到忘了原有的SOP原則,竟直接用手抓包進加熱箱裡,但雙方會互嗆,其實只是因為原本有顧客要影印身分證,店員卻不知道吃了什麼炸藥,回說「我不會!」有熱心民眾協助幫忙,事後補了一句「這不是最基本的嗎?」完全戳中店員爆點,大發飆甚至還乾脆拒賣東西。

引發紛爭的就是在淡水馬偕醫院裡的附設便利商店,顧客氣得直接報警處理,但店員最後竟然也跑了,就放任店不管,只好聯繫店長來協助。也許因為大夜班店裡只有一個人,又要補貨、又要結帳,店員疑似情緒難控制,就轉嫁到客人身上,不過協助使用印表機,不是應該是最基本的服務項目嗎?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影印#落跑#爆氣#店員#客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39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