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敘利亞最紅女童逃出!「謝謝讓我逃離戰爭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08:5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敘利亞政府軍陸續撤離阿勒坡平民,其中還包括國際媒體矚目的7歲女童芭娜,芭娜在戰亂期間每天在推特上更新一家人的動態,也述說阿勒坡的慘況,累積了30多萬名粉絲追蹤,如今她平安逃到土耳其,土耳其總統還特別面見她。


 

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握手,還親了親艾爾段的臉頰,她是來自敘利亞阿勒坡的7歲女童芭娜,終於逃離了戰爭,來到土耳其安卡拉,她踏進總統府,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會面。

敘利亞女童芭娜:「我要謝謝你支持,阿勒坡的孩子們,幫助我們脫離戰爭,我愛你。」

芭娜和弟弟坐在艾爾段的大腿上,兩人臉上都是笑容,艾爾段還給了兩人大大擁抱,芭娜一家人過去天天都活在空襲、爆炸之中。
 

敘利亞女童芭娜:「和阿勒坡站在同一陣線。」

他們在推特上更新著一家人的動態,不知道明天是生是死,芭娜的媽媽一度還在Twitter上祈求土耳其能伸出援手,在這一批的撤離中,芭娜也跟著逃到土耳其慈善團體經營的難民營裡,擺脫戰爭。

隨著寒冬到來,阿勒坡東部還在陸續撤離平民,目前有人權組織表示,敘利亞政府軍已經全面收復阿勒坡東部,但仍有多達2000名反抗軍滯留城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敘利亞#阿勒坡#土耳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97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