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昆凌求子找中醫? 拚第二胎先調身體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1 15:0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傳出為了拚第二胎男孩,找上了知名中醫吳明珠,不過經紀人澄清沒聽藝人提起過這家中醫,但的確有服中藥調身體,而近期演藝圈可說是喜事連連,陳妍希曬出和兒子老公的手部合照,宣布兒子的誕生,另外Ella、賈靜雯和林心如也都即將臨盆。


 

藝人周杰倫(2014.12.25):「小孩組一個樂團,可以一個Band,也可以是一個室內樂,然後幫我寫歌,我覺得蠻酷的。」

對於生孩子的事周董始終有計畫,雖然已經有女兒小周周,但曾說過要生5個,組樂團的周董這回不只要心裡想,還找上名中醫師吳明珠。

中醫師吳明珠:「任何有關於病人隱私的這個部分,我們都不予評論、不方便回應。」
 

中醫師不願多透露,但根據週刊報導,周董夫婦生下女兒後就計畫在拚第二胎,無奈昆凌被診斷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只好放慢腳步,優先調養身體,所以找上中醫藥方。

雖然不願透露是否有幫周董昆凌看診,但中醫師吳明珠也大方透露生兒藥方,也讓這傳聞變得煞有其事,對此經紀人表示的確有服中藥調身體,但沒聽藝人說過有去找吳明珠中醫師。

而近期演藝圈可說是喜事連連,陳妍希大方曬出一家三口的手部合照,宣布兒子誕生,另外還有Ella也懷了男孩,而賈靜雯則是懷了女孩,和霍建華才結婚沒多久的林心如懷有身孕,還曾在粉絲團PO出粉紅色氣球,也讓大家都在猜是否懷的是女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昆凌#求子#中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5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