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凡達PK妖怪手錶 百貨耶誕樹拚場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0 23:58

耶誕節快到,各大百貨公司,耶誕樹華麗拚場!美麗華百貨,主打妖怪手錶耶誕樹,可以搭小火車親子同樂.文華東方酒店,則是有20公尺的粉紅耶誕樹。東區的Bellavita百貨,耶誕樹置身北歐雪景,空中架設雪橇吸睛,新光三越結合阿凡達,藍色耶誕樹充滿奇幻感。


 

一到整點,台北東區新光三越,耶誕樹演出華麗燈光秀,藍色LED燈吊球變換顏色,很炫目,特殊的花瓶造型,其實是取自阿凡達生命樹的構思。

民眾:「很特別,一開始就覺得它是聖誕樹,但仔細一看,不是單純聖誕樹的樣子。」

民眾:「今天特別帶小朋友來看。」
 

記者林彥汝:「這一棵樹很特別,它是中空的,從樹底下走進去有個小小的奇幻世界。」

樹洞內,發出藍紫色螢光,猶如穿過迷幻世界,民眾搶著拍照。逛完這裡,隔壁的百貨,bellavita,把北歐銀白世界搬進屋內,空中雪橇,超有童話fu。

全台北最高的耶誕樹,在文華東方酒店,是粉紅色的,20米高,上頭掛滿巨型糖果,後面還掛著一幅法國印象派畫家的巨型畫作,充滿文藝氣息。

民眾:「它很可愛,它上面都是糖果。」

美麗華廣場走親子風,小火車隨時準備出發,載著小朋友趴趴走,旁邊這顆耶誕樹,耗資200萬元,布滿5,000顆LED燈,還特別設置拍照看板。百貨業各自擺出耶誕裝飾,戶別苗頭,民眾不只氣勢,也看創意,業者想要吸引人潮,得絞盡腦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耶誕節#聖誕樹#百貨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87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