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島美嘉攻台版《紅白》 戀台味喊「想吃年菜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9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9 16:39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全台最大型的除夕特別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今年邁入第8年,除了主持搭檔張小燕、哈林第8度再次接下主持棒外,國外嘉賓也公佈,就是日本「抒情歌姬」中島美嘉,將於2017年1月7日登上台灣的《紅白》舞台演唱,陪台灣歌迷度過農曆新年!

中島美嘉今年9月底時曾來台,當時特別宣布為紀念她出道15週年,將於聖誕節本月24、25日在台舉辦演唱會。而她結束演唱會後,緊接著2017年農曆年再次蒞臨寶島,且首次站上台灣《紅白》的舞台演唱,將演唱一系列紓情歌曲,陪台灣歌迷度過2大重要節日。

 

中島美嘉表示:「日本也有許多非常優秀的藝人,能被邀請參加真的非常的光榮,現在就已經開始感到相當緊張了,希望演出當天大家能夠溫暖的守護我。」第一次到台灣過年,中島美嘉則對台灣農曆新年的習俗非常好奇,「台灣的新年裝飾有許多都是以紅色為主,覺得非常可愛以及華麗,還非常想嘗試台灣的傳統年菜!」

此外,台灣嘉賓目前公佈有「本土天王」豬哥亮,這也是他出道多年後首次登上《紅白》舞台,他也透露會帶神秘嘉賓上台,但神秘嘉賓是誰要暫時保密。而豬哥亮近日都忙著2017年賀歲片《大釣哥》宣傳,這是他首次擔任老闆,身兼製片、編劇和演員的電影,片中搭檔楊貴媚、藍正龍、吳克群等大咖演員,他也表示,過年除了看《紅白》他的演出,也不忘提醒「還可以帶爸爸媽媽、阿公阿嬤進戲院看《大釣哥》,先祝福大家釣到好男人、釣到好女人、釣到金財神!」


 
圖/台視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白藝能大賞#中島美嘉#農曆新年#除夕特別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58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