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植物人攤販積蓄被騙光...胡瓜10萬元急送暖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9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9 10:27
胡瓜日前出外景跟103歲人瑞阿嬤開心合照(圖/胡瓜臉書)
胡瓜日前出外景跟103歲人瑞阿嬤開心合照(圖/胡瓜臉書)

綜藝大哥「胡瓜」多年來因為外景主持,深入全台各地鄉鎮,受到銀髮族廣大喜愛。他昨天(18日)出席台南跨年晚會的記者會後,拉著「浩角翔起」在後台拍影片,原來是為了給一名因為跌倒目前陷入昏迷的阿嬤錄製加油影片。他也透露日前出外景時認識了一名曾是植物人的水果攤販,後來從新聞上得知他被詐騙,匯了10萬現金幫助他,胡瓜說會這樣做,是希望他「不要對人性失去信心!」感動眾人。

胡瓜日前才因為腎結石住院,今年再次接下長達6小時的跨年主持,他表示有在運動保持體力,身體應該還撐得住。但他目前最關心的是他一名「長輩粉絲」的身體狀況,日前有一名阿嬤的孫子在他臉書留言,表示阿嬤因為跌倒導致腦溢血,目前還陷入昏迷,阿嬤很喜歡收看胡瓜的節目,希望他幫忙錄製加油打氣的影片。胡瓜也義不容辭立刻答應,他說:「能做到的我們一定做,這沒什麼好猶豫的。」

 

而胡瓜也透露,他日前到五股出外景時,認識的一個賣水果的小販,胡瓜說那名小販原本是植物人,後來奇蹟的醒來,雖然行動不方便每天都還是很勤勞的推車出去賣水果養家,沒想到外景結束後幾天,他就在新聞上看到那名小販被詐騙,積蓄都被騙光,他立刻請助理連繫,並匯了10萬給他做急用,胡瓜說:「說實話這筆錢不多,我只是想讓他知道,不要對人性失去信心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瓜#綜藝大哥#銀髮族#浩角翔起#人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077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