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駐日美軍魚鷹機迫降 機上5人獲救、2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4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4 14:4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一架魚鷹式運輸機13日晚上因為機身故障迫降琉球外海,機上5名美軍安全獲救,而琉球人因為安全理由長期主張美軍基地撤離,這次意外雖然發生在海上,但是當地居民仍然相當不安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出面回應,已經要求美方必須徹查事故原因。


 

從空中俯瞰,海邊漂著殘破機身,還能看到螺旋槳,這是駐日美軍的魚鷹運輸機,13日晚上迫降琉球外海,14日一早大批日本警察駐守在一旁,美軍相關人員就在岸邊來回搜證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我方已經透過防衛大臣強烈要求美國徹底查明原因,並且確保飛行安全。」

墜落的魚鷹運輸機屬於美軍駐琉球普天間基地,美軍表示,意外當時飛機發生故障,飛行員判斷後認為降落海上比陸地安全,於是迫降海面,機上5人全數獲救,其中2名美軍受傷。
 

琉球居民:「這是絕不能發生的事,我真的不希望再次看到,如果是這種狀態這裡根本不能住人了,飛機會不會哪天就掉在我身上呢!大家都很害怕啊。」

普天間基地就蓋在城市中央,琉球居民被迫天天與軍火比鄰而居,除了噪音,最怕的就是軍機墜落市區,這次意外雖然發生在海面,但故障與迫降是事實,加上去年魚鷹運輸機在夏威夷也曾經墜機引起爭議,讓琉球人再次為自己的居住安全向政府發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魚鷹式運輸機#迫降#美軍#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1642

0.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