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義賣塗鴉包 幫助偏遠地區孩子

記者 蔡明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們上課,由知名美妝節目和100位明星共同合作,義賣手繪塗鴉包,希望透過塗鴉包義賣活動,號召更多人,關注偏遠地區孩子的就學問題。

主持人藍心湄:「我們來看看這些藝人朋友,可以看到的,在這裡...哇。」

各式各樣的塗鴉包,在桌上一字排開,不管是閃亮亮的造型,或是天馬行空的彩繪圖案,都是經過明星們巧手加工後,呈現出的新面貌。名模陳思璇:「我覺得如果把貓1隻接1隻,然後黑色、白色的貓,像貓的海浪一樣,我們所有的小朋友能夠像貓一樣,1個接1個,然後就充滿了靈活性。」

知名美妝節目,為了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,能順利上學,特地召集了100位明星,創作手繪包來義賣。主持人藍心湄:「因為這次的名額,只有100個對不對,100個這個包,我就覺得其實很多藝人更想要參與,那我想說就大家都一起參與,然後剛好就是讓這個包包更有意義。」

雖然謙稱不太會畫畫,但說到做愛心,還是不落人後,還有資深藝人陳美鳳,連續第4年參加義賣活動,也特別花了1個禮拜時間,設計出綠色的魚頭包。藝人陳美鳳:「很多人覺得說我們家小孩,寶貝的要命,都不知道有的小孩,真的連午餐都沒有,而且到了放暑假的時候,有的小朋友沒有去學校沒有午餐,放暑假更沒有午餐,因為他們的午餐其實有時候,他們還可以留著,到晚上還可以再吃。」

此外還有像是Kevin老師、梁赫群、蔣偉文、陳德烈等100位藝人,都加入這次的網路義賣活動,第一波已經賣出了50幾萬,只要上網競標,就能貢獻愛心,擁有屬於心中偶像的獨創作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81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