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拾荒車堆太高?公車撞老婦 稱「沒看到人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2:44

老婦人推資源回收車過馬路,疑似推車上物品太多沒看到公車,遭撞上重傷!新北市板橋一名79歲林姓婦人,1日晚間推車過馬路遭公車撞上,當時他一度受困在車底動彈不得,路人立刻幫忙報警將婦人送醫搶救,而他的兒子也在場,目睹媽媽遭撞驚嚇痛哭、不斷跺腳,而肇事駕駛供稱,轉彎時沒有注意到婦人才會撞上。


 

老婦人雙手推車準備過馬路,下一秒,一輛公車左轉撞上她,力道之大老婦人當場卡進公車底盤,原本握在手上的資源回收推車一路往前滑到對面,他的兒子站在路旁,目睹媽媽被撞上驚嚇痛哭並不斷跺腳,而肇事的董姓駕駛也急忙下車查看,打電話叫救護車到場,將婦人緊急送醫搶救。

附近居民:「這路口常常2個禮拜就會有小車禍,不管是轎車撞上機車或是機車對撞都有。」

1日晚上8點半,新北市板橋忠孝路與四川路口,公車撞上拾荒婦,由於婦人推車上都是貨品,警方研判可能因此阻擋到婦人的視線,再加上公車的車身高,旁邊的A柱一擋住,視線就遮掉不少;駕駛向警方供稱,他當時根本沒看到婦人才會撞上,林姓婦人被這麼一撞,頭部撕裂傷四肢多處擦挫傷,還在醫院急救中。
 

板橋交通分隊長林昱安:「如果汽機車不禮讓行人,因而違反交通法規,將處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200元至3600元的罰鍰。」

記者陳韻涵:「板橋這個路口不少公車要轉彎,都會像這樣直接左轉,但由於現場車輛真的非常多,常常導致車禍釀成悲劇發生。」

路口不少車輛,在變換號誌前後左轉變換車道,但當地居民都得這樣得穿梭在車陣中,這回老婦人推車過馬路遭撞上重傷,驚險過程也讓附近居民抱怨,經過這個路口實在是心驚驚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資源回收車#公車#視線死角#車禍#轉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4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