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歲男童遭母鎖衣櫃3年 受虐挨餓致死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8 13:27

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駭人的長年虐童案,11歲的男童遭親母鎖在衣櫃裡長達3年,嚴重營養不良,體重只有15公斤,疑似遭活活餓死,身上還有被虐打的痕跡,而男童繼父因為忙於工作,一直以為孩子被安置在墨西哥,沒想到人就在家中,還天天受虐。

照片中,小男孩猶納登活潑可愛,有著天真笑容,但11歲的他來不及長大,被媽媽鎖在衣櫃長達3年,受虐致死。

 

記者:「他被棉被包裹,被關在一個極小的衣櫃裡,導致他不能伸直雙腳,地板是硬磚,他極度瘦弱、頭髮很少、身體多處潰瘍,還有長期受虐留下的多處傷口。」

警方說猶納登嚴重營養不量,體重15公斤看起來像是只有6歲。

新聞旁白:「這名小孩的存在對鄰居來說很神秘,他們說有在屋內看過繼父以及3個年紀較長的孩子,不過從來沒看過這個小孩。」
 

一家6口住在只有一個房間的屋子裡,猶納登被媽媽鎖在衣櫥,其他孩子隱瞞,繼父又忙於工作時常不在家,一直深信猶納登被安置在墨西哥。

新聞旁白:「2012年猶納登餓肚子到學校,全身髒兮兮在學校餐廳吃東西,拿別的學生的食物來吃,並在他自己的書桌狼吞虎嚥。」

洛城的家庭與兒童服務處,2009年第一次獲報疑似受虐案,最後一次和猶納登接觸是在2012年,之後猶納登就人間蒸發。

受害男童繼父:「對我而言他還活著,因為他還活在我心中。」

猶納登的母親計畫非常縝密,包含校方、警方、社工等各單位完全不知情,狠心母親虐兒致死,被羈押等候審判,恐將面臨15年到終身監禁刑期。

圖/KTLA 5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衣櫃#營養不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44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