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客新創意 家具賣場設「男人天堂」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30 22:35

不少男士視陪老婆或是女朋友逛街或是家具賣場為畏途,現在有賣場提供「男人天堂」,這是澳洲雪梨的IKEA,他們在賣場裡設置「男人天堂」(Manland),提供有各式各樣男人們喜愛的遊戲,有XBOX、彈球遊戲機等等,還無限量供應飲料及熱狗,讓男人大呼「真的是天堂」。

歡迎來到「男人天堂」,這家來自瑞典的國際連鎖家具大賣場,最近在澳洲雪梨的分店,有了新創舉,他們在賣場角落,開闢了這個「男人天堂」,裡頭有各式各樣男人們的最愛,包括XBOX、彈球台,以及桌上足球台。

想看體育頻道也沒問題,還無限量供應飲料及熱狗,真的超貼心,這對那些陪著老婆或是女朋友,來逛大賣場的男士們來說,真的是天堂。記者:「你喜歡逛街嗎?」澳洲民眾:「哈,不喜歡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比較喜歡待在這裡?」澳洲民眾:「對。」

老婆、女友去逛街,男士們就待在這裡玩耍,擔心老婆會忘了把老公帶回家,他們還有另一項貼心的服務。家具賣場店員:「這是妳的呼叫器。」

辣妹店員把呼叫器給了女孩,30分鐘之後呼叫器會提醒她把男朋友帶回家。澳洲IKEA發言人里昂:「就如同我們有照顧小孩的服務,叫做『小孩天堂』,會給父母親一個呼叫器提醒,現在這個『男人天堂』也一樣,30分鐘之後時間到了,呼叫器會提醒她們,把她們的男人接走。」

這家瑞典家具公司,在全球都有分店,他們在中國大陸的賣場,經常是人潮洶湧,上海賣場附設的餐廳提供免費咖啡,每到週二和週四,就會出現一群上了年紀的老先生、老太太,來喝免費咖啡順便聯誼,往往留下一桌子糖包、奶精包垃圾。

而賣場內部開放給顧客的試坐、試躺區,經常像這樣被霸佔,還有情侶坐在沙發上談情說愛,讓真正想買沙發的顧客,完全無法挑選,有顧客逛累了,就直接睡在展示床上,甚至還打呼,完全無視於旁人的存在,業者也只能苦笑說自己的策略奏效,大陸民眾真的把家具賣場,當作自己的家了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76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