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爆小周周個性 「跟我一樣是女漢子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5 13:28

昆凌和周杰倫對寶貝女兒「小周周」呵護有佳,正臉從未曝光過,讓這位星二代蒙上神秘面紗。不過昆凌日前上大陸綜藝節目,大談女兒的生活習慣,還說遺傳到了自己的女漢子個性。

昆凌在大陸綜藝節目上爆料,自己的女兒竟然不走氣質路線,而是女漢子,跟自己的個性有幾分相似,自從昆凌和周杰倫有的愛的結晶後,夫婦倆開口都離不開小周周。

 

藝人周杰倫:「她有她那個時代喜歡的偶像,當然這個唯一的偶像,一定要爸爸先,先是聽爸爸的歌,才可以聽別人的歌曲。」

周杰倫的洗腦教育果然奏效,因為昆凌曾說過,小周周要吃飯,得先聽周董的歌才肯張開嘴巴,不過周杰倫的魅力可是不是對每個小孩都行得通,不顧昆凌的面子,錄影時現場小朋友選擇了韓國歐爸金秀賢、不選周杰倫,還好昆凌腦筋動得快,一句話就讓老公有台階下。

藝人昆凌:「沒關係,那個(周杰倫)留給我。」
 

超恩愛放閃行為羨煞旁人,即使結婚2年多還是處於熱戀期,或許過不久後 ,小周周就會有弟弟妹妹陪伴她長大了。

圖/昆凌Hannah
#小周周#周杰倫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2

0.1134